2019年度 瑞士認證第一階應試時間 名額: 47/50
課程編號: 19052019 時間: 2019年05月19日(日)13:00pm~16:00pm
開課日期: ---
相 關 注 意 事 項

一、一階認證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為70分。

二、完成當年度四單元課程者(即本屆生),需緊接參加該年度的第一階筆試,此無需額外付費或報名(其相關費用已併入學費中)

(請參加當年度課程的學員,務必參加該年度所舉辦的第一階應試,如因故無法參加,均視同自動放棄。)

因此 1.未參加或自動放棄該年度考試者、2.未通過該年度考試者,於未來年度考試時 均需支付補考費用。

三、請本屆生盡可能在自己所屬上課班級來參加應試,以利各區現場安排。

四、如本年度第一階段資格應試未通過,其補考時間將會安排至下一年度的第一階資格考試日合併舉行,不另辟時間舉行補考。

五、考試時間與地點,如因天候或其他特殊因素,辦課方保留調整與變動的權利。

六、參加上課、考試與證書的姓名皆需為同一人。考試時請攜帶附照片之身分證件應考。

七、資格考試與內容,將依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的規定來執行。

八、應考規定請參閱附件內容。

報 名 補 考 資 訊

欲報名今年補考者,請注意以下相關資訊:

一、報名期限:請於2019年4月20日前直接與各區代理報名,逾時請恕無法受理。

二、報名時,請提供您的姓名、電話、email、隸屬第幾屆、班別 等相關資料。

三、補考費用:台幣2000元 / 港幣520元 / 人民幣420元。

(相關繳費資訊,將另行個別通知。)

請詳閱:

*、註1:完成補考繳費者,才保留其考試名額。

*、註2:請確認可以如期參加應試,再進行報名及繳費。如因故無法出席應試者,所繳交之考試費用恕概不退還亦無法延期使用。

導師 : ---
講授語言 : ---
費用 : HK$520
上課地點 :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南洋中心3樓演講廳
電話 : ---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