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瑞士 Usha Veda 自然療法學院與肯園香氣私塾 芳療專業認證 第二階 課程
Usha Veda Aromotherapy Workshop Level II
名額: 1/30
課程編號: 09042015 時間: 4 days (48小時)
開課日期: 09/04/2015-12/04/2015
在完成瑞士芳療認證第一階共四單元的學習之後,學員們已經具備紮實的芳療基礎,瞭解 128 種 單方精油的身心療效,並對芳療在日常生活與臨床應用上有一定的專業能力。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由瑞士 Usha Veda 自然療法學院首席講師,Lydia Bosson 老師,親自來華人地 區教授第二階課程。此進階課的教學目標,是期望學員們能加深初階課程所學,並且更專精在醫療 領域,特別是在「心理-情緒-能量層面」、以及「瑞士芳療-醫療系統」。

因此,第二階課程不僅是進階式的學習,更是能深入瑞士頂尖的臨床芳療、接受大師教育薰陶的絕 佳機會。學員們將運用全身感官來吸收學習,讓每一個細胞、每一種能量狀態,均感受到精油在身 心靈的整體性療效。因為在 Lydia 老師的引導下,學員們彷彿接受一場深度療癒與淨化過程,無形 之中向上提升,充滿無法言諭的感動,對芳療也產生更深的體悟。

Lydia 老師規劃 2015 年第二階的課程大綱:
1. 皮膚系統及芳療應用
2. 女性問題與芳療應用
3. 情緒平衡及芳療應用
4. 個案討論

此階段的總時數是 32 小時,共計 4 天的密集課程。相信大家在完成 Lydia 老師這些招牌課程之後, 將會在芳療專業上有突破性的進步與收穫。
本課程全程以英語授課,備有中文同步口譯。

導師 : Lydia Blosson
講授語言 : 英文/國語即時傳譯
費用 : a) HK$20000
訂金HK$5000
餘欵HK$15000三月十日前繳交
HSBC visa 可分十二期免息付款
b)人民幣16000
1月31日前報名可得到Florihana 有機白玫瑰一支
上課地點 : 香港九龍饒宗頤文化館
劇院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參加資格:需完成 Usha Veda 瑞士芳療專業認證 第一階共四單元的訓練 (只要有上完四個單元即可,有無通過考試或尚未考試者均可參加)
備註 : 講師介紹:
LydiaBosson(綠蒂亞 波松)老師
Lydia Bosson 是「Usha Veda 自然療法學院」首席講師,她深受盎格魯與希 臘的血統淵源影響,不但很早便開始關注身心靈健康,更長於以整體療癒 觀點來思考,因此對芳香療法、阿輸吠陀、植物療法,甚至包含了芳香五 星術、靜心等等課程,皆有獨到的見解。辦學嚴謹認真的 Lydia Bosson, 其教育訓練雖是為醫療專業人士所開設,但一般大眾也可以參加;她的目 標是在植物與人類之間、科學理解與能量感知之間、身體與靈魂之間,搭 起連結的橋樑。她渴望啟發人們重新找回自己的存在,並發現自己的天 職。

Philippe Bosson (菲利浦 波松)老師
Philippe Bosson,原是經濟學家出身,與妻子 Lydia 共同分享對於自然療法的 熱愛、整體療法的認識、以及個人成長課程之洞見。近幾年來,他參與許多 關於個人成長的教育訓練,並陸續到海外教課,在不同的領域都具備卓越的 專業能力。Philippe Bosson 除了定期參與 Usha Veda 的訓練課程,也與妻子 Lydia 一同主持靜坐冥想的研討會。他在課程中熱情地傳達給聽眾:如何以 簡單有效並有趣的方式改善生命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