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a Veda自然疗法学院第一阶认证资格考 名額: (額滿)
課程編號: 29092013 時間: 3小時
開課日期: ---
各位参加认证班的同学们大家好
首先先恭喜大家也辛苦大家了
其历时8个月的课程时间终于告一段落
接着下来就是要进行第一单元资格考试
Usha Veda自然疗法学院第一阶认证资格考
有几点注意事项需先告知大家 1. 此认证资格考合格成绩为70分。
2. 完成当年度四单元课程的学员,紧接于该年度的第一阶考试无需额外付费 (其相关费用已并入学费中) ,
但如1.未参加或主动放弃该年度考试者;
2.未通过该年度考试者,
于未来年度考试时则需支付补考费用。
3. 如本年度第一阶资格考试未通过,
其补考时间将会安排至下一年度的第一阶资格考试日合并举行, 不另辟时间举行补考
4. 考试时间与地点,如因天候或其他特殊因素,肯园香气私塾保留调整与变动的权利。
5. 参加上课.考试与证书的姓名皆需为同一人。
考试时请携带附照片之身分证件应考,并缴交一张2吋大头照(供制作证书用) 6. 资格考试与内容,将依瑞士Usha Veda自然疗法学院的规定来执行。
应考规定请参阅附件。
先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導師 : ---
講授語言 : ---
費用 : ---
上課地點 : ---
電話 : ---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瑞士Usha Veda自然疗法学院 芳疗认证笔试 应考规定
一、完成该阶课程的学员,始具有该阶应考资格。补考考生(非应届者)需事先报名,经确认后始能参加考试。
二、参加上课、考试与证书的姓名皆需为同一人,请应考者携带附有照片的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供监考人员核对。
三、考生不得有下列各项之情事,违者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一)请他人顶替代考或伪造证件应试。
(二)胁迫其他考生或监试人员帮助舞弊。
(三)集体舞弊行为。
(四)电子通讯舞弊行为。
四、请准时到达试场,凡考试开始迟到逾二十分钟者,不准入场。已入场应试者,
在考试时间开始四十五分钟内不得出场(应试中如有问题,祇准举手示意,不准起立),出场后不得复入。
五、考生除必用之书写、擦拭之文具外,讲义、笔记、书籍及非考试应用物品(含纸张、具有计算、记忆等功能之计算器、移动电话或其他有碍试场安宁、考试公平之各类器材、物品),不准携入试场。(草稿仅准使用试题纸空白处书写)。
六、作答时请字迹端正,若模糊不清、难以辨识、擦拭不洁或污损等情形,而影响阅卷与评分,均由各考生自行负责。
七、严禁考生互相谈话、夹带、抄袭、传递、交换答案卷、以自诵或暗号告诉他人答案或故意将答案供他人窥视抄袭,或在桌椅、文具、肢体上及其他处书写有关文字,或以其他非法手段等舞弊行为。
八、考生应试时不得饮食、抽烟、无故扰乱试场秩序或影响他人作答,初犯者扣减成绩;恶意或情节重大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九、作答完毕时,应将答案卷反置于试题纸上举手示意,俟监考官点收后始可出场,不准在场内逗留,严禁将试题及答案卷等携出场外。
十、肯园香气私塾及瑞士Usha Veda自然疗法学院,保有考试规定之修改的权利。考试时间与地点,如因天候或其他特殊因素,肯园香气私塾亦保留调整与变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