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五星術-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 名額: 1/50
課程編號: 19042013 時間: 24小時
開課日期: 2013年4月19日到21日上午8:00-5:00
經由五星符號的數字,來發現自己
通過芳香療法能量學,來改變自己

在不同的古老文明中,五角星一直被視為具有神秘力量,因為它隱藏了π符號與黃金分割, 全才藝術家達文西領略到這層奧秘,於著名畫作中描繪出人體與五角星的配位關係, 揭示了身體結構是以優雅的宇宙法則所建築,同時也是探索心靈的神秘殿堂, 因此五角星這符號正可用來象徵人類。
而將每一角的凸與凹納入計算,會得到完美數字10,也就是說五角星的每一方位,各有獨特結合的數字能量。

通過對五角星與個人代表數字的探討,諸如心理、精神以及因果方面的輪廓就會向我們展現出來, 其過程有如緩慢的蒸餾,目的是要獲得個人的內在本質。 然後再結合芳香療法能量學,引入植物精油的應用,將為靈魂、精神與軀體作出了全面性的療癒。

這是積累了千百年來數種知識的源頭, 它的服務對象是每一位想要了解自己、渴望前進,並為他人的發展做出貢獻的人們。

因為芳香五星術的應用,能揭露心靈的潛能,並解讀心靈成長的關鍵,促使我們真正轉換與改變。 所以對所有人而言都是一項珍貴禮物; 從事身心靈療癒、芳療保健的專業人士,更能從中找到切合實際工作時的要訣,是療癒工作者的最佳輔助工具。

這套神奇課程,將於2013年4月首度由台灣肯園引進大中華地區,讓我們一起領略芳香五星術的奧秘力量!
導師 : Lydia blossom
講授語言 : 法語翻譯國語
費用 : HK$7500 持有HSBC 可伸請免息分期
上課地點 : 東涌諾富特酒店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學費包括自助午餐及早/午茶點
備註 : 講師介紹     Lydia Bosson (綠蒂亞.波松)老師

綠蒂亞.波松老師是非常特別的芳療講師,她深受盎格魯與希臘的血統淵源影響,不但很早便開始關注身心靈健康,更擅於以整體療癒觀點來思考,因此對芳香療法、阿輸吠陀等皆有獨到的見解。

她與夫婿菲利浦及負責課程的團隊,一起在瑞士創立了“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此學院的創立是為了教授以下科目:芳香療法、解剖學、病理生理學、植物療法,甚至包含了芳香五星術、靜心等等課程。

辦學嚴謹認真的綠蒂亞.波松老師,其教育訓練雖是為醫療專業人士所開設,但一般大眾也可以參加;她的目標是在植物與人類之間、科學理解與能量感知之間、身體與靈魂之間,搭起連結的橋樑。她期望啟發人們,重新找回自己的存在,並發現自己的天職。

 Lydia Bosson同時也是優秀的作者,已經有以下書籍出版:
《芳香療法能量學》L’aromathérapie énergétique
《純露療法》 L’hydrolathérapie
《芳香五星術》La pentanalogie
《一杯熱水》La tasse d’eau chaude
《精油伴我成長》Grandir avec les huiles essentielles
這幾本書除了法文版,也以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發行出版。

Sonia MA馬向陽
資深譯者,具有20年以上法文翻譯與口譯經驗

  學歷
清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學士
巴黎第八大學 語言科學組碩士
Saint-Denis Paris XIII, Maîtrise et D.E.A en Sciences du langage

  經歷
利氏學舍漢法百科辭典、法國在台協會的編譯
華梵大學、法國文化協會的法語教師
以及眾多法文書籍的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