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之道‧由肌膚開始 名額: 1/25
課程編號: 08032013 時間: 三天
開課日期: ---
時間到了,科學界將會做出改變。
使用植物油、植物脂肪與精油能夠強化靈魂、自我療癒力與免疫系統 經驗療法與實證科學,長久以來缺乏良好的對話與交流,但最新的科學研究其實能夠建立起一座堅實的溝通橋樑。

德國生化學者與國際知名芳療專家Ruth von Braunschweig (茹絲‧馮‧布朗史邁格)在3天的研討會中,援引最新科學與醫療臨床研究,剖析皮膚護理與身心照護的緊密關聯,編織出一場精彩的芳療新知饗宴!

課程內容:
1. 皮膚的微觀宇宙探索:
要了解植物油、植物脂肪與精油的療癒作用機轉,深入了解肌膚系統的運作是不可或缺的環節。許多近期研究文獻顯示,皮膚系統具有多元而複雜的功能,可視為人體生態與免疫的健康關鍵。皮膚護理就是保健的第一步!

● 深入了解皮膚器官如何運行,探討類鐸受體(TLR)、菌叢生態,以及細胞核與粒線體
● 剖析精油、植物油與植物脂肪如何發揮作用
● 植物油VS礦物油
● 植物芳香分子VS人工合成芳香分子
● 令人困惑的單一分子研究 –所謂的『科學』真的很科學嗎?

2. 芳香照護與細胞外基質:
細胞外基質為細胞產生的物質,對於細胞可作為支持聯結、營養供給、調節細胞活動的作用,並構成細胞生存的微環境,也構成最大且最重要的生理組織系統。

● 細胞外基質與結締組織、基本生理組織、細胞生理環境、自主神經系統與免疫系統的關聯
● 從細胞外基質與生理組織的運作,剖析生物療法的科學實證基礎
● 專業運用精油與植物油的芳香療法,為何被視為全方位的整體性療法?

3.  芳香照護與身心免疫學之間的緊密互動:

● 牽一髮動全身 -- 身心免疫學與免疫系統、神經系統,以及內分泌系統不可分割的連動關係
● 芳香照護與身心免疫學
● 精油強化免疫系統的作用機轉課程時間: 2013年3月8、9、10日,10:00~18:00 課程費用:會員NT$21000,非會員NT$25000, (費用包括中文講義、課程專業中文翻譯、中英文研習證明及三天茶點) 20人以上團報(含20人),每人HK$4800團報截止日期12月17日
導師 : ---
講授語言 : ---
費用 : 4800
上課地點 : 台灣
電話 : ---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About the accommodation, we have two contract hotels which we sincerely recommend:
1.      royal biz Taipei (www.royalbizcom.tw)
Standard Room NT$2800+10% (incl. breakfast) per night for 2 persons  

2.      Howard Civil Service International House (http://intl-house.howard-hotels.com.
Single Room NT$1800 per night (incl. breakfast +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