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香氣化學 名額: (額滿)
課程編號: CT4024 時間: ---
開課日期: 2004年6月7日~8日上午10:00~下午6:00
如何判別好的茶樹精油?為何有些聞起來內斂飽滿,有一些卻聞起來十分衝鼻,那是因為好的茶樹精油應該是帖品烯四醇多而氧化物少,如此才能有效發揮其強化免疫系統與殺菌等主要功能。 所謂的心靈療效是什麼?中醫處方有寒熱溫涼之分,精油則有陰陽剛柔不同,這些豐富各異的能量其實還是由化學成分來決定。如何從各種精油中所含的化學成分比例判定精油的品質,並瞭解各主要化學成分所帶來的療癒功效與心靈能量,因應不同的身心能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香氣,是這堂課將提供的珍貴收穫。
導師 : Ruth老師 (Ruth von Braunschweig)德國生化學家、國際重量級芳香療法學者,著有《茶樹精油》、《植物油》、《精油圖鑑》
講授語言 : 德語翻譯國語
費用 : NT$18,000.00(參加此課程學員將於上課首日獲贈DIVINA精油新品一組)
上課地點 : 台灣
電話 : 香港查詢 : (852)2910 0550
傳真 : 香港傳真 : (852)2111 2609
學員注意 : 費用不包括機票與食宿,2004年5月15日截止報名
備註 : 關於Ruth老師
Ruth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及內容總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同學如入寶山一般,無論是初學者,或已經累積了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在Ruth老師的課堂上,總是能得到豐富的收穫,無論是最新發展的精油科學研究、臨床實務、生活應用、芳療領域相關的歷史紀錄或醫學理論......都可以在這位德國最活躍、知名精油專家的課堂上得到詳細及第一手的訊息。
當然,曾是美容學校的校長的Ruth老師也會提供大家美容保養的生活常識與應用,都是十分珍貴實際的收穫。

也因為其生化的專業背景,Ruth老師十分重視實際體驗的重要性與每一項理論背後的實證性,所以總會讓大家實際在課堂上體驗她所介紹的油或配方,讓學員當下就能體驗她要傳達的訊息和內容,去年上課時,她也向我們預告自己正與學術團體合作進行關於精油應用的新研究,等到成果出來了,就會在今年的課堂上跟大家作最新的報告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