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to Pantanology
芳香五星術簡介班
名額: 1/20
課程編號: 31032018 時間: 3 hours
開課日期: 31 March 2018 2:30-5:30
Lydia Bosson是希臘血統, 祖母是一位數學教授,也曾經當修女,在Lydia 還在媽媽的肚子裏的時候,她曾經有2次夢見馬利亞的母親對她說,她的孫女長大以後是會用植物去療癒及幫助人類,年輕時候的Lydia 在財經界工作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芳療專業工作者,現在她在瑞士的學生也有不少是西方醫療工作者,心理學家等。他們也說Pentanalogy是簡單快捷去理解一個人的性格,減少對求疹治療者的摸索。

Lydia 老師於4月7/8號路經香港,目的主要是來跟香港的老同學會面,順道透露如何利用芳香儀式,精油及純露去配合9(1+8)的年份。

凡已經報名參加2018 芳香五星課的同學,可以免費參加這個3小時簡介班。 Fonnie 會與你分享所學心得,讓參加者更容易理解9型性格的特色。

請參加者先到以下連結取得自己的星盤

http://www.pentanalogy.com/discover-mobile.php
導師 : Fonnie Wong
講授語言 : 粵語
費用 : 免費
上課地點 :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905室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