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航缐 - 香港站 名額: 1/40
課程編號: 27042018 時間: 18小時
開課日期: 2018年4月27/28/29日
你把你的身體當成一部機器嗎?

就像機器壞掉了要進廠維修一樣,我們總覺得身體如果出毛病了,就要吃藥、進醫院,希望快點修好再回來好好打拚。 我們多希望身體是一部有效率的機器。 但是面臨解決不了的疑難雜症時,你是否曾有這樣的挫敗感:
「怎麼會有不能修好的機器?怎麼可能會有治不好的病?」
   其實,身體不是機器,身體應是一片自給自足的豐饒大地,而
❤️情緒,正是這片大地上的陽光、空氣與水。
❤️經絡,就是這片大地上連結情緒與身體的航道。
❤️穴位,則是這些航道的樞紐港口。

這三天,讓我們從認識情緒出發,以嶄新的角度,探索身體上的十二條經脈,認識各種情緒流動的航線,進一步搭配全新配方CT系列精油組合,從穴位著手,解決難纏又熟悉的身心問題。

當你學會聽懂身體說的話、看清情緒的地圖,你將知道--每個人自己身上就都有最好的良藥,不假外求。
* 【上完本課程之後,你將獲得--】

1. 12大類情緒、12條經絡、60個穴位、34種居家常備配方與各種生理狀況的對應關係,按圖索驥、見招拆招!
2. 60帖應用於各穴位的獨家保健處方用法,從此你就是自己與家人的芳香護理師! 
3. 溫佑君老師最新發表之數十種新興精油植物特性、化學類屬與使用方法,一手掌握芳香療法最前瞻的知識!
4. 價值新台幣NTD$55,350元全新配方整套CT系列精油正貨一組(共34瓶),第一時間將課堂上的知識化為親身感受,體驗情緒航線的浩瀚奧秘!
5. 包括茶點及午餐
6. 34支能量滾珠棒

日期:2018年4月27-29日
時間:每天6小時 (三時段)
報名:請登入以下連結,收到資料後會直接與你聯絡。

http://www.fonnie.com.hk/hk/courses/enroll.asp?sid=C20180228202136
導師 : 溫佑君老師
講授語言 : 國語
費用 : HK$15800
上課地點 : 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 Pacific room III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