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溫老師年度講座 --「香氣護照」 名額: 1/60
課程編號: 09012016 時間: ---
開課日期: ---
芳香療法,可說是一門善用香氣為護身符、有助訊息傳導的學問。 護照,中國古稱「符」或「傳」,其目的是證明持有者的身份,以便於出入境或旅行時,能受到各站的保護與關照。此名詞解釋的重點有三:瞭解自己身份,便利於出入,保護與關照。
所以,溫佑君老師將推出「香氣護照」講座,概念便是希望學員可藉由香氣的協助,多多瞭解自己,不管在失意或得意時均容易進出情緒,無入不自得,而且受到香氣的貼身保護,關照到自己的需求與存在。

在「香氣護照」講座中,溫老師將帶領你入境到三處身心國度:

香氣靜心
第一站入境處:大腦的奧秘
學習目標:強力紓壓Power Relaxation

人類對於大腦的研究已經很多年了,但仍然像才剛踏上新大陸般,不時有新的發現。探索大腦的奧秘,同時也是在探險人類最深的內在。
瑜珈,已有數千年的歷史,藉由肢體技巧與呼吸冥想,有助於人體充分發揮潛能,達到內在真我的統合。嶄新的大腦研究,古老的瑜珈功法,這新舊兩體系竟然有如此緊密的連結,而香氣更是這奧秘之門的鑰匙。
就讓我們以好奇為光,以香氣為鑰,彷若秉燭夜遊於人類的最深內在,去打開一道道未知的大門,去正視不時襲擾我們的魅影,到底它們是什麼? 然後,我們就可以輕鬆愉快的出境了。

香氣脈輪
第二站入境處:能量的驛站
學習目標:強力保健Power Health

Chakra,中文稱為脈輪或氣卦,源自印度傳統醫學,是指人體的能量中心與通道。脈輪的位置,重疊於人體的軀幹,尤其是脊椎,是中樞神經的所在。神經系統負責人體的訊息交流,不只是生理訊息,還包括心理訊息,所以一提到情緒,就可馬上聯想到神經與脈輪,它們是很能貫徹身與心的合一。

俗話說相由心生,其實病也由心生,當然能量也可以由心生。脈輪既是人體的重要驛站,若能讓訊息流通順暢,便能妥善調理身心。講座中將分析案例,找出問題癥結,給出芳香處方,建議調理方法。

香氣回春
第三站入境處:原始的欲望
學習目標:青春永駐Power Rejuvenation

食色,性也!幸也!
食欲和色欲,是人類最原始的天性,也是幸福人生的源泉。
因為這兩者的目的都在「轉化能量」,透過正確的飲食攝取,以及良性的親密關係,可以達成生命所需的營養與健康。

然而,能量在移轉時,總會有耗損率的問題,嚴重時甚至混亂失序, 而造成不可逆的疲乏老化。所以,「回春之道,在於重建秩序」,讓生命自然而然具有週而復始的能量,彷彿四季自動循環,春去春又回。香氣,便可在轉化過程中扮演催化劑的角色,協助人類找回自然韻律,提升能量移轉效率。

導師 : ---
講授語言 : ---
費用 : ---
上課地點 : ---
電話 : ---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