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純露芳香療法 名額: 1/20
課程編號: 22052012 時間: 5小時
開課日期: 2012年5月22日
肯園14年來推廣芳療教育,致力為華人芳療界運送沃土、注入活水。在2012年,肯園香氣私塾更取得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的獨家授權,舉辦芳香療法專業認證課程,以及各種療癒主題講座。瑞士是全世界自然療法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具有前瞻性的醫療視野,而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擁有3種瑞士官方認證機構(APTN - ASCA - RME)的肯定,足以說明其優越的專業地位。 這一次,肯園特別邀請Usha Veda的靈魂人物,也是國際芳療名家的Lydia Bosson老師,於2012年5月來到大中華地區,首次舉辦純露工作坊,闡述純露在醫療與心理諮商上的卓越貢獻。大家可藉此認識並評比瑞士學派在應用芳療方面的特色與深度。

  純露是芳療界的明日之星,以往被精油掩蓋了光芒,只能當二線的輔助角色。然而,肯園從眾多個案中,不斷見證純露多元又不可限量的療癒作用,與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合作後,更加深此一理念。本次的純露工作坊,由溫佑君老師負責全程翻譯,將討論瑞士最新的純露研究,也會提供個案分享,並介紹華人不擅發揮的一些純露。綜合了東西方的純露心得,2012純露工作坊絕對精彩可期!

    台北場 時間:2012/5/22(二)下午13:30~17:30
費用:台幣3500元,參加學員將獲贈尊榮禮,水果鼠尾草純露80ml一瓶 會場:大瀚國際商務中心-忠孝分部  http://www.dahanbc.com/Dahan/inst_2.asp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5樓
靠近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後大約走200公尺
報名:肯園香氣私塾 02-27081279#215
導師 : Lydia bosson
翻譯:溫佑君老師
講授語言 : 國語
費用 : 1000
上課地點 : 台北
電話 : ---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講師介紹  Lydia Bosson (綠蒂亞 波松)老師
Lydia Bosson是非常特別的芳療講師,她深受盎格魯與希臘的血統淵源影響,不但很早便開始關注身心靈健康,更長於以整體療癒觀點來思考,因此對芳香療法、阿輸吠陀等皆有獨到的見解。
她與夫婿Philippe ( 菲利浦 )及負責課程的團隊,一起在瑞士創立了“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此學院的創立是為了教授以下科目:芳香療法、解剖學、病理生理學、植物療法,甚至包含了生命靈數、靜心等等課程。
辦學嚴謹認真的Lydia Bosson,其教育訓練雖是為醫療專業人士所開設,但一般大眾也可以參加;她的目標是在植物與人類之間、科學理解與能量感知之間、身體與靈魂之間,搭起連結的橋樑。她期望啟發人們,重新找回自己的存在,並發現自己的天職。
Lydia Bosson同時也是優秀的作者,已經有以下書籍出版:
《芳香療法能量學》
L’aromathérapie énergétique
《純露療法》 L’hydrolathérapie

《生命靈數》La pentanalogie
《一杯熱水》La tasse d’eau chaude 《精油伴我成長》Grandir avec les huiles essentielles(2012年6月出版)
這幾本書除了法文版,也以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發行出版。

    翻譯介紹    溫佑君(June)老師
英國肯特大學哲學所、英國倫敦芳香療法學校畢。為亞洲重量級芳療專家,肯園與香氣私塾負責人,德芳亞太研究發展協會台灣分會創辦人,對於華人芳香療法的推廣貢獻卓越。
溫老師以其獨到的詮釋角度,將芳香療法與道德修養和藝術欣賞結合,進入一個更深廣的境界。她總希望學生藉著芳香療法的引動,來培養敏銳的感受與覺察力,並建立起欣賞美的能力;也期待學生在上完課之後,能換個角度來面對周遭環境與困難的生命處境,同時感染給身旁的人。她相信,只要這個城市的角落裡多一個默默綻放著香氣的人,世界就會多一分希望。 著有暢銷書目:《精油圖鑑 - 150種全球最佳芳療精油圖解指南》、《香氣與空間》、《植物人格全書》、《溫式效應》、《新觀念芳療系列 芳療護理/芳療美人/芳療養生》、《芳療私塾xBEAUTY -溫老師45種不藏私精油美容法》,以及多本芳療專書的審訂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