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真實的自己 ~ 繪出本性
Self-connection through Soul Painting
名額: 11/12
課程編號: 22022012 時間: 2 hours
開課日期: 2012年2月22日7:00-9:00
「遲早你會發現,你不是你的身體,你不是你的情緒,你不是你的身份,你不是你的學識,你不是你的工作,你不是你的經歷, 你不是你的資產……真正的你比這些更寬廣更偉大。

當你可以超越形相的障礙,你就更加能洞悉自己的本質,與自己建立更深厚、更穩固的連繫。」~<尋找快樂的神秘力量>,Joane Naboka

透過靜心自省練習,以繪畫形式進行自我覺察,連繫上自己的本質,感受真正的自己。
導師 : Joane Naboka 程靖
講授語言 : 粵語
費用 : HK$480並可獲贈125ml Buddha Nature Massage Oil 1支
上課地點 :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号102大厦, 19樓1904-05室(MTR D EXIT)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Joane Naboka 程靖

心靈增值叢書<尋找快樂的神秘力量>之作者。心理學講師及培訓導師。偵輯心理學碩士。臨床心理學博士生,主力進行犯罪心理學及正向心理學之研究。英國心理學會法證部會員及國際正向心理學協會創會會員。擁有The Journey® Accredited Practitioner 及 Certified Angel Therapy Practitioner ® 資格,對靈性生活非常注重,具有豐富身心靈療法經驗。經常與不同的機構合作,提供咨詢服務及工作坊,致力提倡身心靈健康。

Website: www.naboka.net
Blog: www.joanenaboka.wordpress.com
email: info@nabok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