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與減壓 名額: 1/30
課程編號: 13032008 時間: 2小時
開課日期: 三月十三日 (星期四)
晚上7:00-9:00
都市人每分每秒都將自己貢獻出來,我們也許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時刻,與自己共處。

催眠絕不神秘亦非萬能,只是通過將注意力從外在思維世界引回內在世界。潛意識收藏了我們一生一世所見所聞,清醒意識未能想到的問題答案,你往往在潛意識中悟到。

自我催眠容易學習,是一套安全輕鬆的減壓方法。
1.什麼是催眠
2.介紹顯意識和可初嘗與潛意識溝通
3.簡易自我催眠
4.介紹香薰用油與潛意識世界
5.歡笑瑜珈
導師 : MS Anita Cheung
講授語言 : 粵語
費用 : 非德芳會員HK$250
2008年德芳會員費用全免
上課地點 : 尖沙咀, 102 柯士甸道, 102大, 19樓, 1905室。 (MTR佐敦D出口)
電話 : 852-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張小姐為專業護理人員並於十多年利用工餘時閒間進修芳香療法及催眠等
Aromatherapist (LLSA, MIFA, FORUM ESSENZIA , Registered IFA teacher)
Registered NLP Master Practitioner(美國 American Board of NLP)
Registered Hypnotherapist (美國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
The Professional Board of Hypnotherapy ,Canada)
Registered Corporate Coach(Worldwid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aches)
Reiki Master
RM,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