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色形態手診法初級證書 - 第二屆 名額: 1/20
課程編號: AR078-2 時間: ---
開課日期: 2007年5月17日、22日、24日、29日、31日(逢星期二、四) 晚上7:00 - 10:00
你有沒有想過以你的一對手,不需要任何儀器可以為自己、為別人準確地判斷身體的健康狀況及疾病狀態呢?其實是有可能的。本課程為你介紹「氣色形態手診法」的基本概念及作用。當你掌握有關方法後,可以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作出診斷及喚醒他們對健康的關注。

「氣色形態手診法」是中國中醫研究院教授,二十世紀中國100位名中醫之中名列第5位的劉劍鋒教授所創立,是中國中央政府批准唯一的全國性手診手療派別及學術團體。他在研究中醫古籍的基礎上,結合十多年的臨床實驗,總結歸納而創出來的一套簡單獨特診斷方法。

根據「氣色形態手診法」之理論,人體的臟器在手掌上有特定的反映區,透過觀察手掌上特定位置的氣、色、形態等變化,便可對該臟腑的健康情況作出清晰的判斷—健康、亞健康還是疾病狀態。另外還可作出超前診斷,檢測出身體的一百多種常見病和多發病,當疾病狀態時,其性質、輕重、預後、病程等都可以分辨出來,從而早診早治。
導師 : 氣色形態手診法資深導師
黃翠霞小姐
講授語言 : 粵語
費用 : 德芳會員 HK$2,500
非德芳會員 HK$2,800
上課地點 :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02大廈1905室
電話 : 2910 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國家唯一認可之手診派別課程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家資助科研課題
國家一級繼續教育項目
學員會獲發由劉劍鋒教授編寫之 “手與健康”
氣息形態手診法自修教材DVD光碟一套
學員修畢後可獲為期三個月跟進輔導及義診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