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系統新知及臨床應用 名額: 9/10
課程編號: AR076 時間: 3hours
開課日期: 2007年4月18日 (三) 晚上7:00 - 10:00
1998年,發現了人類細胞中一氧化氮訊息傳遞物質(NO-GAS)的科學家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的殊榮。

可惜的是,醫學界卻輕忽了這個具有劃時代重大意義的新發現。

細胞製造一氧化氮 (NO-GAS-Production)的研究新知究竟能為人類帶來什麼福祉呢?

截至現今,所有關於免疫系統的研究都圍繞在細胞外液(extra cellular)中的活動,例如:淋巴細胞、巨噬細胞、抗體等等,但對這些已經入侵到細胞內的病毒、霉菌或者肺結核細菌似乎完全束手無策。

癌症和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元兇究竟又是什麼呢?

細胞製造一氧化氮(NO-GAS-Production)的發現首度詳實地揭開了細胞內液(intra cellular)中進行的免疫機制,同時對於治療的臨床應用帶來深遠而重大的影響。

在此堂講座中將深入檢視1998年新發現中闡述的免疫機制,並廣泛討論新理論所帶來的各種療癒可能性。
導師 : Dr. Hubert Braun
DIVINA 精油德國總廠Ayus總經理
畢業於德國著名的卡斯沃(Karlsruhe)自然療法學校
德國自然療法協會成員
為德國政府登記有案之合格自然療法師
講授語言 : 德語輔以國語 (由李文媛小姐即時傳譯)
費用 : 德芳會員 HK$200
非德芳會員 HK$250
上課地點 :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大廈1905室
電話 : 2910 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