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脊椎治療 - Level II 名額: (額滿)
課程編號: AR019-2B 時間: 16小時
開課日期: 2007年4月16日(一) - 4月17日(二) 早上9:30 - 下午5:30
脊椎的健康直接影響神經傳導及器官運作,近年的研究顯示許多不同原因的偏頭痛,腰酸、胸悶等與脊椎有直接關係。
DORN THERAPY 在德國已經擁有30多年的歷史,主要利用溫和的調整手法,藉由細微調整脊骨周圍的軟性組織,幫助骨骼回到原本的位置,暢通神經傳導,使機能回復運作。
課程為期約一年,包括Basic course(基礎課程)及3階段的Advanced course(進階課程)及60個個案臨床。
結業考試包括: 筆試及手法考試,通過考試後獲頒證書。
1.長短腳基本調整手法
- 四肢關節調整手法
- 薦骼關節閉鎖調整技巧
- 腰椎及胸椎基本治療手法
- BERUSS脊柱伸展按摩手法
2.基礎課及進階課1 結束後,需累績30個臨床個案始可進行半年後的進階課程。
3.進階課 2結束後,需累積30個臨床個案始可進行半年後的進階課程。
4.進階課 3結束後3天可參加結業考試
導師 : Mr.Hubert Braun
DIVINA精油德國總廠Ayus總經理
畢業於德國著名的卡斯沃(Karlsruhe)自然療法學校
德國自然療法協會成員
為德國政府登記有案之合格自然療法師
講授語言 : 德語輔以國語 (由李文媛小姐即時傳譯)
費用 : ---
上課地點 : 九龍佐敦德興街11-12號興富中心<佐敦商場>708室
電話 : 2910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每班只限18人,學員必須穿著闊身輕便裝及自備兩條大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