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與音樂旅程 名額: 1/20
課程編號: AR061 時間: 6 hours
開課日期: 7月30日 10:30am - 5:30pm
音樂是一種跨越民族、地域和時空的語言; 從古至今,音樂是人類的良師益友,為人類建立融和關係擔當了重要角色,更是協助我們調息心靈、達至身心合一的靈丹妙藥。

本工作坊旨在讓大家透過欣賞音樂鬆弛身心,開啟潛意識的力量,從而提升溝通技巧、消除負面情緒、提升專注力、創意和想像力,達至身心靈健康。

NLP是透過語言,正面的思考改善身心靈健康的一套學問,能激發內心潛能,喚醒你心中的巨人……

講者將會透過講解、遊戲和音樂分享,為大家闡釋音樂的奇妙力量,也會在工作坊彈奏及播放動人音樂,讓大家在音樂旅程中得到情緒上的鬆弛與紓緩,調息身心。

本工作坊共有四節,每節1小時30分鐘,內容簡述如下:
1.了解音樂的力量與溝通功效,如何透過音樂學習高效果溝通
2.如何透過音樂擴闊思考模式,時刻製造雙贏局面
3.利用音樂消除負面憪情緒,讓大腦騰出更多空間學習新事物
4.運用音樂開啟心靈密碼,了解情緒與疾病的關係,提升身心靈健康
導師 : 潘美莉小姐
講授語言 : 粵語
費用 : HK$800 (送永久花精油一支 5ml)
上課地點 : 芬芳學堂: 尖沙咀柯士甸道102大廈1905室
電話 : 2910 0550
傳真 : ---
學員注意 : ---
備註 : 導師簡介:
潘美莉小姐曾於香港政府法定語文事務署擔任翻譯工作。前後前卦美國加洲及澳洲等地修讀NLP及催眠治療等課程,早年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考試文憑,現時是一位NLP國際培訓師(NLPU)及註冊催眠治療師(ACHE),也分別是NLP國際協會、香港NLP學會顧問,以及香港催眠治療師學會的禮賓事務主任。